UID:379961
fyf1127:这里跟大家讲一下开关插座的问题,尤其是厨房间,我家用的是120型的,模块自己配组装的,当时考虑到为了不用老是插拔电器的插头,就装了个开关来控制插孔电源,一个插板是一个开关+一个五孔+一个多功能的,我想当然的以为一个开关能控制整个面板上所有的插孔。但是现在我家一个开 .. (2015-04-24 20:01)
UID:114655
夜狠美:怎么会开裂呢?查到原因了没有? (2015-04-24 20:12)
宁静致远88:这个开关我都没装,个人感觉厨房电器功率比较大,开关用久了可能也会接触不好引起发热问题,还是原始的插拔一下算了。这个一个开关控制一个插座可能考虑的还是功率的问题吧。 (2015-04-24 21:46)
UID:270015
UID:21384
米兰之居窗帘:这点我还真没注意,学到一点[表情] (2015-04-25 10:40)
pywg:听的云里雾里[表情] (2015-04-25 22:24)
UID:29762
fyf1127:歪了就不好看了,量出来的效果也不行了(2015-04-23 08:55)嬀/color]
UID:28588
容声集成吊顶:再贴一个 (2015-04-26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