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826阅读
  • 1016回复

[2015]【得力浅水湾】89平带露台,关于开关的问题(p98),附大量美图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等级
农场主
发帖
1984
银元
4539
好评
21
在线
850 小时
注册
2013-06-13
登录
2019-08-05
fyf1127:这里跟大家讲一下开关插座的问题,尤其是厨房间,我家用的是120型的,模块自己配组装的,当时考虑到为了不用老是插拔电器的插头,就装了个开关来控制插孔电源,一个插板是一个开关+一个五孔+一个多功能的,我想当然的以为一个开关能控制整个面板上所有的插孔。但是现在我家一个开 .. (2015-04-24 20:01)

这个开关我都没装,个人感觉厨房电器功率比较大,开关用久了可能也会接触不好引起发热问题,还是原始的插拔一下算了。
这个一个开关控制一个插座可能考虑的还是功率的问题吧。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4-24 21:46:42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夜狠美:怎么会开裂呢?查到原因了没有? (2015-04-24 20:12) 

不知道原因,在修补中
IP: 江苏   发表于: 2015-04-25 09:12:52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宁静致远88:这个开关我都没装,个人感觉厨房电器功率比较大,开关用久了可能也会接触不好引起发热问题,还是原始的插拔一下算了。
这个一个开关控制一个插座可能考虑的还是功率的问题吧。
 (2015-04-24 21:46) 

插拔多了嫌麻烦,等开关寿命到了,估计插拔的寿命也到了,
IP: 江苏   发表于: 2015-04-25 09:25:31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妇联主任
发帖
10133
银元
11404
好评
20
在线
1705 小时
注册
2012-03-01
登录
2022-09-27

fyf1127:这里跟大家讲一下开关插座的问题,尤其是厨房间,我家用的是120型的,模块自己配组装的,当时考虑到为了不用老是插拔电器的插头,就装了个开关来控制插孔电源,一个插板是一个开关+一个五孔+一个多功能的,我想当然的以为一个开关能控制整个面板上所有的插孔。但是现在我家一个开 .. (2015-04-24 20:01) 

这点我还真没注意,学到一点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4-25 10:40:14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会计
发帖
3268
银元
5055
好评
29
在线
4857 小时
注册
2007-05-29
登录
2024-12-08
fyf1127:这里跟大家讲一下开关插座的问题,尤其是厨房间,我家用的是120型的,模块自己配组装的,当时考虑到为了不用老是插拔电器的插头,就装了个开关来控制插孔电源,一个插板是一个开关+一个五孔+一个多功能的,我想当然的以为一个开关能控制整个面板上所有的插孔。但是现在我家一个开 .. (2015-04-24 20:01) 

听的云里雾里
IP: 北京   发表于: 2015-04-25 22:24:04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米兰之居窗帘:这点我还真没注意,学到一点[表情] (2015-04-25 10:40) 

互相学习,互相帮助
IP: 江苏   发表于: 2015-04-26 13:40:43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pywg:听的云里雾里[表情] (2015-04-25 22:24) 

简单的说就是不管什么类型的开关插座,一个开关只能控制一个两孔或者三孔,不像接线板,一个开关可以控制好多好多好多
IP: 江苏   发表于: 2015-04-26 13:43:07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文书
发帖
5667
银元
6346
好评
9
在线
1822 小时
注册
2007-10-23
登录
2025-06-04
fyf1127:歪了就不好看了,量出来的效果也不行了(2015-04-23 08:55)嬀/color]

再贴一个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4-26 16:27:40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文书
发帖
5576
银元
13007
好评
142
在线
3603 小时
注册
2007-09-29
登录
2024-03-13

fyf1127:这里跟大家讲一下开关插座的问题,尤其是厨房间,我家用的是120型的,模块自己配组装的,当时考虑到为了不用老是插拔电器的插头,就装了个开关来控制插孔电源,一个插板是一个开关+一个五孔+一个多功能的,我想当然的以为一个开关能控制整个面板上所有的插孔。但是现在我家一个开 .. (2015-04-24 20:01) 

学习了~这个真是非专业不会注意得问题。
IP: 广东   发表于: 2015-04-26 18:17:04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容声集成吊顶:再贴一个 (2015-04-26 16:27) 

这个没法返工啊,撕掉就得乳胶漆重新刷,划不来啊
IP: 广东   发表于: 2015-04-26 20:30:40 举报
快速回复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