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4655
边缘漫步:学习了~这个真是非专业不会注意得问题。 (2015-04-26 18:17)
UID:472872
fyf1127:还有我家电工说空调插板不要带开关,不安全,要关直接关空开,省的拔,反正是单独一路的,空开关了对其他没影响 (2015-04-26 20:33)
UID:84248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UID:468293
fyf1127:这里跟大家讲一下开关插座的问题,尤其是厨房间,我家用的是120型的,模块自己配组装的,当时考虑到为了不用老是插拔电器的插头,就装了个开关来控制插孔电源,一个插板是一个开关+一个五孔+一个多功能的,我想当然的以为一个开关能控制整个面板上所有的插孔。但是现在我家一个开 .. (2015-04-24 20:01)
UID:469965
恒洁钱姐:空调单独装开关的挺少 一般就空开一个开关 (2015-04-26 20:40)
yunsandy:我家电工也说开关面板上带开关不安全!不知道真的假的,我以前厨房面板也带开关的,用了一年多也没问题么! (2015-04-26 20:49)
黑糖:好专业啊!我是电工怎么弄就怎么弄,什么都不知道。 (2015-04-27 08:12)
翰林强哥:fyf1127 确实很棒[表情] (2015-04-27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