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5337阅读
  • 1124回复

[2014]【达多灏庭 】 魔方大蜕变 橙子的简欧新家 装修公司拍摄的毕业照107窗宝使用109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等级
村文书
发帖
5195
银元
3307
好评
34
在线
4294 小时
注册
2009-08-10
登录
2025-08-04


    神马情况

    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      希望事情尽早能够圆满落幕,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4:55:47 举报
离线
等级
七级太湖渔民
发帖
652
银元
2251
好评
20
在线
405 小时
注册
2008-10-21
登录
2017-02-16

说实话看到橙子写的第一条我就觉得不爽了,多付钱少拿货,结果还要补钱,有这道理吗?明显欺负业主嘛!
还有最后一条什么叫“按常规来做要12000多,现在实际成交价格10500,所以理应多出来的归他们,总价优惠了! ”有商家吃亏的道理吗?你亏本你肯卖吗?优惠也是你自己愿意的呀!再说了业主已经把钱先付了,多出来不退又怎么样,多出来的地板也是业主自己的,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还“理应归他们”。真不知道这是什么道理~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5:31:46 举报
离线
等级
种菜行家
发帖
1122
银元
1540
好评
38
在线
654 小时
注册
2008-05-15
登录
2026-03-17
看到现在,我发现久盛你们有点自相矛盾自圆其说哎。而且你们还无视在你们店里购买安装完了的顾客的提问。并且发现你们不仅没在顾客安装地板时说有免费保养送,而且对于已经安装完了的顾客也没说有免费保养送。从这些地方就可以看出,久盛在服务上面存在问题。而且还说店内不需要请会计,就一个计算机就够了。这知道节约成本是好事情,但节约过头了就显得有点小气了。原本很容易解决的事情,你们非要弄那么复杂,偏要让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你们。危机公关不是那么做的。除非你们认为,危机公关是给自己带来危机的公关,否则我真想不通你们在帖子里说的这些话是为了什么。
IP: 江苏   发表于: 2014-07-11 16:01:06 举报
离线
等级
六级太湖渔民
发帖
458
银元
557
好评
29
在线
1332 小时
注册
2012-09-17
登录
2019-06-18
曾经的知青:那么我问你:49.5平方真的是当时测量出来的实际面积吗?如果是那么你当时是打算倒贴损耗了?如果是为什么铺好后加上损耗48.5平方还有的多?地板损耗你们是按常规计算的吗?
    地板面积既然是“测量出来”的实际面积,那么送货时就应该加上“ 损耗”面积, .. (2014-07-11 14:44)

知青大哥正解!你们算的时候肯定把损耗算进去的,难道会只算铺好的面积吗?任何安装都有损耗的,49.5和46个平方有3.5个平方的差距,你们测量的误差有这么大吗?你们谈好一次性付款的基数是什么,当然是你们量好的49.5平方啊!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6:11:41 举报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3677
银元
13689
好评
35
在线
3914 小时
注册
2007-10-20
登录
2016-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7:10:55 举报
离线
等级
农场主
发帖
1775
银元
3845
好评
33
在线
513 小时
注册
2008-01-19
登录
2023-02-22
曾经的知青:    那么我问你:49.5平方真的是当时测量出来的实际面积吗?如果是那么你当时是打算倒贴损耗了?如果是为什么铺好后加上损耗48.5平方还有的多?地板损耗你们是按常规计算的吗?最后是按照用多少算多少的吗?
    地板面积既然是“测量出 .. (2014-07-11 14:44) 

知青大哥绝对对得起“知青”两个字!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7:34:19 举报
离线
等级
农场主
发帖
1775
银元
3845
好评
33
在线
513 小时
注册
2008-01-19
登录
2023-02-22
owns 独角戏:从我购买到安装从未有人和我说过这项高大上的服务!
 (2014-07-11 12:26) 

我也期待着。。。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7:36:32 举报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3677
银元
13689
好评
35
在线
3914 小时
注册
2007-10-20
登录
2016-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7:52:40 举报
离线
等级
农场主
发帖
1775
银元
3845
好评
33
在线
513 小时
注册
2008-01-19
登录
2023-02-22
owns 独角戏:2014/07/11
谢谢热心的装友,对于此事的关注.我想公道自在人心!出了问题不可怕,关键是商家解决问题的态度!橙子家的事情就告一段落,昨天木门店安装师傅已经把门安装好了,安装门套的时候锹掉了地板上的几根踢脚线我今天也已经给欧派橱柜的师傅一包烟委托他给我安装上.其实顾客多花一 .. (2014-07-11 17:10) 

橙子亲,你家的门是免漆门吗?
很喜欢,还有厨房和洗衣机阳台相连那个,也很好看呢。
站短一下价格给我呗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8:18:34 举报
离线
等级
农场主
发帖
1775
银元
3845
好评
33
在线
513 小时
注册
2008-01-19
登录
2023-02-22
owns 独角戏:今天下午三凌电机空调安装师傅也来我家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家的空调外机特别魁梧,我看抵我们家楼下邻居格力两个外机那么高,而且重量又特别重,有150公斤.项目经理正好赶过来交代油漆工做油漆,看到这情况帮忙拆了窗户把外机帮忙一起搬出去.谢谢热心的李工![表情]
[attachment=19205 .. (2014-07-11 17:52) 

厨房整体很好看的,我家也是白色的大理石台面,呵呵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8:19:12 举报
快速回复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