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距离1988:你确认客户是付了49.5/平方的地板款吗?当时我们签合同的时候因为不知道需要多少地板,49.5平方也只是一个意向平方。我们也和房东这样沟通的,因为按照套型不一样损耗也不一样。还是做多少算多少这样最好,双方都不吃亏。但是房东说我喜欢这样做生意--10500元你们全部帮我做好, ..
(2014-07-11 12:12) 
不是按照49.5的平方算的钱么,算出来的总数你们再商量的价格呀.这个10500 难道不是在49.5平方总价基础上你们双方自愿平等谈好的优惠价格吗?这个事情既然你们老板不是给橙子打电话都说开了,就好了.事情过去就OVER了,你觉得你在贴子里一而再,再而三的揪着,你觉得是心里好过了呢,还是觉得这样多解释对你们有好处呢?反正我们装友觉得你过多的解释反而把你们的形象拉的越来越高大了.如果你喜欢,就继续揪呗,我们装友呢,没事就当看个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