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5337阅读
  • 1124回复

[2014]【达多灏庭 】 魔方大蜕变 橙子的简欧新家 装修公司拍摄的毕业照107窗宝使用109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3677
银元
13689
好评
35
在线
3914 小时
注册
2007-10-20
登录
2016-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2:46:20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会计
发帖
3144
银元
8867
好评
53
在线
2517 小时
注册
2008-07-17
登录
2023-07-31
zero距离1988:你确认客户是付了49.5/平方的地板款吗?当时我们签合同的时候因为不知道需要多少地板,49.5平方也只是一个意向平方。我们也和房东这样沟通的,因为按照套型不一样损耗也不一样。还是做多少算多少这样最好,双方都不吃亏。但是房东说我喜欢这样做生意--10500元你们全部帮我做好, .. (2014-07-11 12:12)

不是按照49.5的平方算的钱么,算出来的总数你们再商量的价格呀.这个10500 难道不是在49.5平方总价基础上你们双方自愿平等谈好的优惠价格吗?这个事情既然你们老板不是给橙子打电话都说开了,就好了.事情过去就OVER了,你觉得你在贴子里一而再,再而三的揪着,你觉得是心里好过了呢,还是觉得这样多解释对你们有好处呢?反正我们装友觉得你过多的解释反而把你们的形象拉的越来越高大了.如果你喜欢,就继续揪呗,我们装友呢,没事就当看个热闹.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2:46:32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44
银元
4481
好评
14
在线
3143 小时
注册
2009-08-02
登录
2022-07-28

房东家地板实际面积是46,5安装48预算49•5多在国家标准之内这是和房东沟通过的,我们平时地板以实际用量和客户结算只是房东是爽快人一次性约定多少钱而已,怎么变成霸王条款了呢,只是和房东沟通出了点小问题而已。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2:49:33 举报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200
银元
469
好评
11
在线
152 小时
注册
2011-05-21
登录
2018-12-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3:20:12 举报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81
银元
182
好评
5
在线
43 小时
注册
2007-03-06
登录
2015-07-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3:24:38 举报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81
银元
182
好评
5
在线
43 小时
注册
2007-03-06
登录
2015-07-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3:29:12 举报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3000
银元
5992
好评
4
在线
4410 小时
注册
2008-09-17
登录
2017-03-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3:37:13 举报
离线
等级
四级太湖渔民
发帖
260
银元
3030
好评
6
在线
389 小时
注册
2013-01-17
登录
2018-11-21
看来到时候买地板要谨慎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3:42:29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464
银元
2274
好评
95
在线
2675 小时
注册
2013-01-19
登录
2018-12-25
zero距离1988:
你好, 我是久盛地板的负责人,关于你上面说的几个问题,我有必要跟你说明清楚,并且也不能单方面的听你一个人在这里讲,既然存在问题,我需要对你所说的话纠正一下,以免误导大家,损害我公司的名誉权!
(1)我想请问你,当时测量出来是49.5平方,但是地板是有损耗的,这个常理或许你第一次装修你不懂,我不怪你,但是如果当时损耗加上去超出49.5平方,你是否愿意来承担超出部分的地板价格呢,我们当时双方讲好是超出也是不需要你承担的,是不是这样说的。那么我们回到实际情况,现在您家里全部装好,地板不到49.5,说明我们安装师傅在控制损耗这方面是很有技术的,所以省下来的地板你怎么可以自己拿去用到其他地方呢,我们当初约定是,超出不让你付款,我们自己倒贴,如果实际7用不到那么多,你也不能自己用到其他地方。这就是跟你约定打包安装合同。
2)测量只是个大概,具体还是要安装多少算多少的,这里存在一个损耗问题,地板多余么你就自己私用了,辅料超出了,你怎么自己不承担,照你这么说合同只是约定商家,不约束消费者的是吗?这还是公平交易吗?

....... 关键词:“当时测量出来是49.5平方”、“地板是有损耗的”、“ 具体还是要安装多少算多少的”。这3个关键词都是盛地板的负责人你说的吧?

    那么我问你:49.5平方真的是当时测量出来的实际面积吗?如果是那么你当时是打算倒贴损耗了?如果是为什么铺好后加上损耗48.5平方还有的多?地板损耗你们是按常规计算的吗?最后是按照用多少算多少的吗?
    地板面积既然是“测量出来”的实际面积,那么送货时就应该加上 损耗”面积,通常一般的地板损耗率在3%左右,就是说你们在送货时就应该送51平方米,而不是送48.5平方米。
    48.5平方米的货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说明49.5平方米不是测量出来的实际面积,而是在实际面积的基础上已经加上比常规损耗率还要高的损耗面积,所以你们知道送48.5平方米的货已经足够了。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4:44:28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文书
发帖
4091
银元
9586
好评
12
在线
3657 小时
注册
2007-09-17
登录
2025-12-19

顶起,唉-------------------------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07-11 14:48:49 举报
快速回复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