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4896
owns 独角戏:2014/06/26 这天气,老下雨,下得人揪心,所以更新帖子得动力都没有了[表情] 昨天家里灯装好了,餐厅3字头在群里一发遭到了吐槽,确实不是很大气,幸亏书房少买了一盏灯,也算利用起来了.[表情][图片]....... (2014-06-26 14:37)
餐厅换了水晶灯了,客厅等后期家具进来,应该会有改善吧
UID:29684
UID:39529
我也喜欢内卫的砖,觉得比较耐看,破手机拍不好
UID:405341
UID:444153
UID:446247
UID:29762
曲小美:我喜欢内卫砖的搭配。对了,传统的浴霸灯,注意小孩子,他们喜欢看亮的东西,但那个灯又非常伤眼睛! (2014-07-03 09:24)
恩,吊顶你们了解
UID:441898
我家就一个水晶,其他也都是便宜的.你餐厅客厅可以选个水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