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684
UID:29762
owns 独角戏:2014/06/26 这天气,老下雨,下得人揪心,所以更新帖子得动力都没有了[表情] 昨天家里灯装好了,餐厅3字头在群里一发遭到了吐槽,确实不是很大气,幸亏书房少买了一盏灯,也算利用起来了.[表情][图片]....... (2014-06-26 14:37)
还没楼上玻璃没有封,所以不能修补,怕修补好了继续漏
UID:44095
恩,昨天餐厅已经下单买了,看看餐厅装上之后的效果
UID:447123
UID:27976
UID:49242
UID:447122
owns 独角戏:2014/06/19早上去toto洁具结清了尾款,要求30号送货.集成吊顶昨天就开始预约了,生意太好,美而凯特和品格两个师傅轮流安装,预计排到我家要28号了.所以选这两个牌子的同学要趁早预约。....... (2014-06-19 17:45)
价格还没谈拢,所以还没定
UID:16287
链子还得弄掉几节往上挂,否则显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