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439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乌盆巷:下雨天基本上装修工人就暂停啦,对他们来说,下雨天就是休息天[表情](2019-07-09 10:29)
UID:591636
如水玲玲:今天又是个下雨天,又到了可以考验的时候啦,其实在装修完之前发现的,都不是问题,只要能解决的都不是问题,希望所有装友们,碰到水的问题,也都能迎刃而解[表情] (2019-07-09 08:39)
毛毛虫780828:我前几天屋顶刚刚补漏,今天下雨正好过去看看 (2019-07-09 10:51)
如水玲玲:我家也是,上次大暴雨,漏的多嘛不多的,但是又不确定到底是漏的还是没关好门窗的缘故,正好这次再考验一下[表情] (2019-07-09 10:54)
UID:231865
如水玲玲:好太太晾衣架,呵呵,实体店和网购还是有点差距的,我那天实体店问到的类似的款式,说打五折,750元,当然我没还价,我问了一下型号不同功能略有差异,使用差不多装友们也看看,仅供参考,我是很想买啊,喜欢手动不喜欢自动[图片][图片][attachment=571045 .. (2019-07-09 10:48)
ailsa27:这个价格还是实体店便宜么 实体店银色2.4米 490元么 (2019-07-09 15:47)
如水玲玲:真的啊?你在哪里看到的,我那天问的是700多嘛 (2019-07-09 16:15)
ailsa27:我在九牧和东鹏看的不过不记得是三杆还是双杆了因为我是买卫浴送的所以没细看 (2019-07-10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