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8385阅读
  • 2629回复

[2015]【翰林世家】空中鸽子笼筑成记,电梯已搬到2楼,预算执行表更新。上毕业照喽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660
银元
1692
好评
5
在线
492 小时
注册
2015-06-01
登录
2017-09-28

空中鸽子笼:本来主卧买2公分记忆棉的还能便宜220块,谁知道我这个强迫症啊,看着5780这个数字总觉得不舒服,于是乎加成乳胶正好6000,真倒是圆满了[表情] (2015-12-07 21:01) 

220买个圆满,值了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12-08 10:20:31 举报
离线
等级
农场主
发帖
2046
银元
2068
好评
9
在线
528 小时
注册
2014-09-28
登录
2024-09-14

毕业的节奏啊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12-08 11:54:26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504
银元
3567
好评
22
在线
269 小时
注册
2015-09-01
登录
2025-09-04

空中鸽子笼:事情是这样子滴
    这家黑店据说是知乎神店,床垫号称舒服的哭,我还真不信,非得要试试,买了一款主卧床垫和一款儿童房床垫,价格一共6000块,特么还不搬楼[表情]
具体配置是这样子滴
主卧:独立袋装弹簧=1980元
2公分乳胶=320*2=640元
....... (2015-12-07 20:54) 

记得把使用体验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也想试试舒服到哭的床垫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12-08 14:45:44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600
银元
1662
好评
146
在线
367 小时
注册
2010-05-26
登录
2019-04-02
空中鸽子笼:事情是这样子滴
    这家黑店据说是知乎神店,床垫号称舒服的哭,我还真不信,非得要试试,买了一款主卧床垫和一款儿童房床垫,价格一共6000块,特么还不搬楼[表情]
具体配置是这样子滴
主卧:独立袋装弹簧=1980元
2公分乳胶=320*2=640元
....... (2015-12-07 20:54) 

乳胶的是很舒服的,我在慕思和ABC试过,真是赞,就是太贵,一个最少都要6000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12-08 14:48:40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会计
发帖
3098
银元
3145
好评
28
在线
1012 小时
注册
2015-05-19
登录
2021-07-15

不懂:床头靠背是布艺的吗 (2015-12-07 21:49) 

不是我家,这是卖家秀
IP: 北京   发表于: 2015-12-08 17:42:27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会计
发帖
3098
银元
3145
好评
28
在线
1012 小时
注册
2015-05-19
登录
2021-07-15

不懂:什么店这么神乎说来听听 (2015-12-07 21:51) 

好的,待会上个店名
IP: 北京   发表于: 2015-12-08 17:42:58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会计
发帖
3098
银元
3145
好评
28
在线
1012 小时
注册
2015-05-19
登录
2021-07-15

不懂:20个才258还行。主要是你想要的感觉都有了 (2015-12-07 21:53) 

听了这话会舒服点
IP: 北京   发表于: 2015-12-08 17:43:38 举报
离线
等级
种菜行家
发帖
1257
银元
1631
好评
22
在线
390 小时
注册
2010-11-21
登录
2018-02-07
空中鸽子笼:木工材料进场,我又满血复活啦[表情]
昨天木工材料终于进场了,等了这么久都没内容更新了[表情]希望接下来的进度等跟上,别耽误9月完工啊
早上去房子里拍了一下照片,免漆板是本地的杉木芯板,大概有近40张,不知道够不够哎,貌似我柜体比较多的么。之所以选择本地板,一是便宜点 .. (2015-07-25 12:34) 

本地品牌也是不错的,你能给我个地址不,我想去看看,还有你买的时候多少一张还记得不!谢谢
IP: 北京   发表于: 2015-12-08 21:02:56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会计
发帖
3098
银元
3145
好评
28
在线
1012 小时
注册
2015-05-19
登录
2021-07-15

winniepooh:给个图[表情] (2015-12-07 22:43) 

等他们贴好了,我拍个照片,不过我价格搞错了,要700多一平你也可以翻到我帖子1013楼,这家余杭的也是做手绘真丝的。
IP: 北京   发表于: 2015-12-08 22:21:41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会计
发帖
3098
银元
3145
好评
28
在线
1012 小时
注册
2015-05-19
登录
2021-07-15

蘑菇打伞:是啊,我觉得我家装得很简单但钱花了不少,哪里去了?[表情] (2015-12-08 10:19) 

你还很简单土豪的世界好伐
IP: 北京   发表于: 2015-12-08 22:22:21 举报
快速回复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