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4390
春困秋乏:记得把使用体验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也想试试舒服到哭的床垫[表情] (2015-12-08 14:45)
猥琐联想主义者:本地品牌也是不错的,你能给我个地址不,我想去看看,还有你买的时候多少一张还记得不!谢谢[表情] (2015-12-08 21:02)
猥琐联想主义者:好复杂啊,[表情]从小睡板床,两条棉花毯就好了[表情] (2015-12-09 11:25)
UID:125038
UID:485484
UID:25484
UID:35080
空中鸽子笼:关于床垫[表情] 睡眠这东西,简单来说,睡眠好硬板床也能呼呼呼,反之五星级酒店也烙大饼,像我现在睡的是八年前买床送的床垫照样呼噜震天响,像我姐从泰国扛回来两个近万的乳胶,所以床垫是玄而又玄、见仁见智的事情。但是我们还是要照例说说床垫(不然 .. (2015-12-09 10:27)
空中鸽子笼:完美演绎装修预算斗争的一个动图[表情]往下看....... (2015-12-07 14:46)
空中鸽子笼:照片墙挂好了,这回可不是拼爹来着[表情] 别人家的照片墙基本挂在餐厅,我独树一帜挂在了客厅,主要原因选择综合症,号称美式的我到底是改选花鸟呢,还是建筑呢,还是标本呢!这回好了,不用选了,有花有鸟有建筑[表情]都多爱家的这款20框照片墙还是不错 .. (2015-12-06 21:47)
蘑菇打伞:床垫是应该买的好点,毕竟有好多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我也本来想买好点的床垫,后来顾家的活动价中包括了床垫也就算了,以后有条件再换好的 (2015-12-09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