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846阅读
  • 1016回复

[2015]【得力浅水湾】89平带露台,关于开关的问题(p98),附大量美图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方太采购
         厨房间油烟机煤气灶这两样每天都要用的东西还是要选择好点的,方太毕竟牌子响,喜欢方太的侧吸,功能强大,吸烟效果好,款式漂亮,(老板的侧吸不好看),刚好11月15日红旗路方太新店开业有活动,于是中午就跑去看了一下,价位比平时稍微低了一点,还有满就减,砸金蛋(最低200),送刀具,厨卫五件套,送电饭煲,整点抽奖等等活动。
店内款式众多
我选的是第一款油烟机和第一款煤气灶,活动是满一减100,满二减300送刀具,满三减600送刀具和电压力锅,满5000砸金蛋1次,于是索性来个满3样把方太热水器也拿下了,11L的2680,总价4980+1800+2680-600-200(砸金蛋红包)=8660,尼玛预算严重超标
这是200快砸金蛋红包
这是送的刀具,质量真心不错,这个叫什么牌子来着,谁告诉我一下
这是送的美的电压力锅,查了下某宝卖200不到
另外南太湖上报名交了100块,现场给了100的浙北卡送了一套厨房五件套
整点抽奖中了个末尾奖,总比没有好吧,洗浴套装(1浴巾2毛巾)
质量都还行,图片忘了拍了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1 20:12:40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会计
发帖
2668
银元
2852
好评
11
在线
298 小时
注册
2014-08-08
登录
2022-04-13

楼主加油μ~~  到时需要硅藻泥可以到店里来看看哈~~ 清新美观 健康环保 一个都不能少!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2 13:17:55 举报
离线
等级
四级太湖渔民
发帖
235
银元
288
好评
1
在线
71 小时
注册
2014-03-06
登录
2017-12-19

楼主需要硅藻泥的 也可以来本店看看哦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2 14:43:06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2014.11.22    晴
       昨天晚上水泥、砖、沙子已经运到,上午去看的时候墙上地上已涂好黄黄的绿绿的东西,叫墙保?地保?好像是这么叫的。。。今天老丈人一大早从老家赶过来,中午才到,吃完饭立马约了项目经理开始准备砌墙,我妈也亲自当小工,我就帮点小忙!由于泥工项单独抽出自己干,很多泥工用的工具老家家里都带不来,现买咯!还好桌子项目经理帮忙搞定了,在此感谢金师傅!老丈人说明天就能砌好,后天粉刷下就先回老家,还有3000多平的地砖还等着他去贴呢(来湖州之前已经贴了700平了)!!!
IP: 江苏   发表于: 2014-11-22 18:12:19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砌墙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2 20:52:01 举报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1694
银元
12636
好评
9
在线
100 小时
注册
2012-05-28
登录
2015-05-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3 22:41:06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2014.11.23   晴(补)
    今天仍旧砌墙中,之前在南太湖上看到卡贝尼斯近期有个活动,4999/套,3+3+1,上午就跑过去看了一下,由于活动是30号,样板柜还没有做出来,大致了解了以下情况之后,感觉还行(3+3+1,4999/套,且无任何其他费用,想想我这么个小厨房估计也就3米多吧,预算7000以内),马老板人也不错,亲自开车带我到我家里量,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竟然有4.6m噶,那么好了呀,8000多了要,严重超标,马老板轻容我在考虑考虑吧!!!送走马老板以后帮着老丈人一起干活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4 18:19:45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厨房往次卧方向推了10几公分,面积是大了一点,当时还没注意,等墙砌好后问题出来了

天然气管子不尴不尬刚好立在中间,把管子及管子后面的部分全部包进去(有点浪费地方)?还是就单单包跟管子(橱柜不太好做)?各位装友有何良计?恳请指点一二!!!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4 18:45:32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楼主家墙保和地保都做了,真花心思

楼主留言:

看来鼎峰还是比较正规的!不过这东西有啥用处?保护墙?保护地?恕在下愚昧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4 18:50:35 举报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299
银元
432
好评
0
在线
84 小时
注册
2007-11-15
登录
2015-06-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内容来自[手机触屏版]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4 20:07:18 举报
快速回复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