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6282
fyf1127:这里跟大家讲一下开关插座的问题,尤其是厨房间,我家用的是120型的,模块自己配组装的,当时考虑到为了不用老是插拔电器的插头,就装了个开关来控制插孔电源,一个插板是一个开关+一个五孔+一个多功能的,我想当然的以为一个开关能控制整个面板上所有的插孔。但是现在我家一个开 .. (2015-04-24 20:01)
UID:114655
疯了呀:学习+1 (2015-04-27 20:25)
UID:21916
dqhlgl:请问楼主这个阳台洗衣池是多少尺寸的,什么价格呢?在哪里买的呢?谢谢! (2015-05-09 15:31)
UID:469965
UID:28588
fyf1127:空调特殊情况,最好不要带开关,本来就是单独一路的!厨房的一个管一个应该没问题的!接线板一个都能带动2.3十个呢,是吧! (2015-04-27 17:37)
翰林强哥:fyf1127 很会买东西的![表情] (2015-05-11 14:42)
边缘漫步:我看到的基本都是单独一路空开的,带开关又没啥用。 (2015-05-11 19:32)
UID:2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