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847阅读
  • 1016回复

[2015]【得力浅水湾】89平带露台,关于开关的问题(p98),附大量美图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圣海:做个吊柜过嘛 (2014-11-30 19:30) 

实在不行也只能吊柜包了,一组吊柜又得4位数,有点伤啊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1 08:03:57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计生主任
发帖
8152
银元
8852
好评
8
在线
905 小时
注册
2011-09-13
登录
2023-12-12
楼主开工了,橱房间的水电定位很重要。可以考虑起来乙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1 21:23:01 举报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321
银元
631
好评
0
在线
1145 小时
注册
2008-11-20
登录
2015-03-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2 16:27:07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卡贝尼斯小马哥:不知道楼主的方案有没有定好? (2014-11-30 22:56) 

还是麻烦啊,换边也不合适,油烟机跟煤气灶位置偏了,如果原位置,做吊柜包烟管跟天然气管,一个柜子浪费,还有一个头容易撞到包天然气管的柜子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2 19:41:18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德意丽博橱柜:楼主开工了,橱房间的水电定位很重要。可以考虑起来乙 (2014-12-01 21:23) 

水电已经快好了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2 19:50:19 举报
离线
等级
种菜行家
发帖
1165
银元
1202
好评
6
在线
156 小时
注册
2014-11-25
登录
2026-03-10

可能之前只考虑厨房大了,没有考虑到天然气管子的问题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2 20:04:27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还是麻烦啊,换边也不合适,油烟机跟煤气灶位置偏了,如果原位置,做吊柜包烟管跟天然气管,一个柜子浪费,还有一个头容易撞到包天然气管的柜子 (2014-12-02 19:41) 

水电都已经确定了吧?其实我考虑你还是墙面重新漆回原来位置比较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2 20:07:06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卡贝尼斯小马哥:水电都已经确定了吧?其实我考虑你还是墙面重新漆回原来位置比较好。 (2014-12-02 20:07) 

费时费力,要等我老丈人过来砌墙,晾干,再开曹,放电线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2 22:11:39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恒洁钱姐:可能之前只考虑厨房大了,没有考虑到天然气管子的问题 (2014-12-02 20:04) 

目前最主要的是得花钱做吊柜特地来包油烟机烟管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2 22:17:39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开槽结束,大量上图,大家来帮忙评价一下这槽开的怎么样?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2 23:22:09 举报
快速回复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