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4655
圣海:做个吊柜过嘛 (2014-11-30 19:30)
UID:224619
UID:54373
卡贝尼斯小马哥:不知道楼主的方案有没有定好? (2014-11-30 22:56)
德意丽博橱柜:楼主开工了,橱房间的水电定位很重要。可以考虑起来乙 (2014-12-01 21:23)
UID:472872
UID:471461
fyf1127:还是麻烦啊,换边也不合适,油烟机跟煤气灶位置偏了,如果原位置,做吊柜包烟管跟天然气管,一个柜子浪费,还有一个头容易撞到包天然气管的柜子 (2014-12-02 19:41)
卡贝尼斯小马哥:水电都已经确定了吧?其实我考虑你还是墙面重新漆回原来位置比较好。 (2014-12-02 20:07)
恒洁钱姐:可能之前只考虑厨房大了,没有考虑到天然气管子的问题 (2014-12-02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