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833阅读
  • 1016回复

[2015]【得力浅水湾】89平带露台,关于开关的问题(p98),附大量美图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冬天确实舒服,虽然在三楼,太阳基本能照到半个主卧,和0.33的客厅,小阳台全部淹没,哈哈!不过夏天会特别热,到傍晚要不停的浇露台 (2015-04-18 22:09) 

恭喜你买了个好房子!
IP: 广东   发表于: 2015-04-19 19:56:34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回帖都要审核几个小时,我也是醉了 (2015-04-06 17:45) 

可能有什么敏感词吧?
IP: 广东   发表于: 2015-04-19 19:58:10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会计
发帖
3140
银元
3240
好评
20
在线
630 小时
注册
2013-03-29
登录
2026-05-25

     大露台羡慕死无数个人呐。
      这个玻璃用着真是好啊。可惜我家那两大移门300块给卖掉了。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4-19 21:34:40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会计
发帖
3268
银元
5055
好评
29
在线
4857 小时
注册
2007-05-29
登录
2024-12-08
这个大露台能搭阳光房就更好了。
IP: 北京   发表于: 2015-04-19 21:44:28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卡贝尼斯小马哥:恭喜你买了个好房子!(2015-04-19 19:56)嬀/color]

运气好,呵呵
IP: 广东   发表于: 2015-04-20 16:30:42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卡贝尼斯小马哥:可能有什么敏感词吧?(2015-04-19 19:58)嬀/color]

估计是的,不过我没发现哪里有敏感词啊
IP: 广东   发表于: 2015-04-20 16:31:48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文书
发帖
5576
银元
13007
好评
142
在线
3603 小时
注册
2007-09-29
登录
2024-03-13

fyf1127:估计是的,不过我没发现哪里有敏感词啊 (2015-04-20 16:31) 

我一直把这个现象看做南太湖抽风了
IP: 北京   发表于: 2015-04-20 16:44:53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栖息鸟窝: 大露台羡慕死无数个人呐。
这个玻璃用着真是好啊。可惜我家那两大移门300块给卖掉了。(2015-04-19 21:34)嬀/color]

我这个玻璃是阳台的护栏,敲了卖给敲墙的了,谁知道他们只要栏杆,不要玻璃的!!!次卧的小阳台门直接带玻璃卸走了
IP: 广东   发表于: 2015-04-20 17:07:20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pywg:这个大露台能搭阳光房就更好了。(2015-04-19 21:44)嬀/color]

过个三五年肯定没问题,不过要花不少钱,而且搭起来也没太大的用处啊,无非就是防雨防风,
IP: 广东   发表于: 2015-04-20 17:09:39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今天发现个问题,已联系项目经理,说好今天下午过来看,结果又放老子鸽子,看图说话!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4-20 19:12:23 举报
快速回复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