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1461
fyf1127:冬天确实舒服,虽然在三楼,太阳基本能照到半个主卧,和0.33的客厅,小阳台全部淹没,哈哈!不过夏天会特别热,到傍晚要不停的浇露台 (2015-04-18 22:09)
fyf1127:回帖都要审核几个小时,我也是醉了 (2015-04-06 17:45)
UID:362927
UID:21384
UID:114655
卡贝尼斯小马哥:恭喜你买了个好房子!(2015-04-19 19:56)嬀/color]
卡贝尼斯小马哥:可能有什么敏感词吧?(2015-04-19 19:58)嬀/color]
UID:28588
fyf1127:估计是的,不过我没发现哪里有敏感词啊 (2015-04-20 16:31)
栖息鸟窝: 大露台羡慕死无数个人呐。这个玻璃用着真是好啊。可惜我家那两大移门300块给卖掉了。(2015-04-19 21:34)嬀/color]
pywg:这个大露台能搭阳光房就更好了。(2015-04-19 21:44)嬀/color]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