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4655
宁静致远88:这个关键还是看这个梁能不能打掉一些,然后油烟机高度够不够,烟管能安装行了。 (2014-11-28 12:07)
UID:472872
恒洁钱姐:梁一般最好是不要动哦。虽然有时候说打掉一点没影响,实际还是有影响的,梁做的时候建筑设计师所有梁的承重都是算好的,不能差一分一毫,毕竟这个人命关天。不能有差池。楼主可以想想另外办法 (2014-11-28 21:09)
fyf1127:确实不好敲梁,再想想办法吧 (2014-11-28 22:11)
UID:471461
fyf1127:接楼上,漏了一张图[图片] (2014-11-27 15:29)
卡贝尼斯小马哥:楼主我倒是有一个建议你可以跟设计师还有项目经理、工程部经理见面聊聊看。梁不能敲,但是你油烟机的电线可以在梁上穿个小孔,而后电线穿过这样就既美观又不用这么纠结了。看看多少直径的孔不破坏承重 (2014-11-28 22:33)
fyf1127:电线本来就准备上梁进吊顶的,主要是烟管的问题,估计只能打吊柜包了 (2014-11-28 23:04)
UID:28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