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837阅读
  • 1016回复

[2015]【得力浅水湾】89平带露台,关于开关的问题(p98),附大量美图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宁静致远88:这个关键还是看这个梁能不能打掉一些,然后油烟机高度够不够,烟管能安装行了。 (2014-11-28 12:07) 

油烟机高度应该没有问题,就看梁能不能打了,一会儿就去落实一下
IP: 江苏   发表于: 2014-11-28 13:11:14 举报
离线
等级
种菜行家
发帖
1165
银元
1202
好评
6
在线
156 小时
注册
2014-11-25
登录
2026-03-10

宁静致远88:这个关键还是看这个梁能不能打掉一些,然后油烟机高度够不够,烟管能安装行了。 (2014-11-28 12:07) 

梁一般最好是不要动哦。虽然有时候说打掉一点没影响,实际还是有影响的,梁做的时候建筑设计师所有梁的承重都是算好的,不能差一分一毫,毕竟这个人命关天。不能有差池。楼主可以想想另外办法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8 21:09:15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恒洁钱姐:梁一般最好是不要动哦。虽然有时候说打掉一点没影响,实际还是有影响的,梁做的时候建筑设计师所有梁的承重都是算好的,不能差一分一毫,毕竟这个人命关天。不能有差池。楼主可以想想另外办法 (2014-11-28 21:09) 

确实不好敲梁,再想想办法吧
IP: 江苏   发表于: 2014-11-28 22:11:50 举报
离线
等级
种菜行家
发帖
1165
银元
1202
好评
6
在线
156 小时
注册
2014-11-25
登录
2026-03-10

fyf1127:确实不好敲梁,再想想办法吧 (2014-11-28 22:11) 

总能想到折中的办法的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8 22:28:11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接楼上,漏了一张图[图片] (2014-11-27 15:29) 

楼主我倒是有一个建议你可以跟设计师还有项目经理、工程部经理见面聊聊看。梁不能敲,但是你油烟机的电线可以在梁上穿个小孔,而后电线穿过这样就既美观又不用这么纠结了。看看多少直径的孔不破坏承重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8 22:33:01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今天下午水电工前来放样,说明天早上7点半过来开槽,感谢蒋总帮忙催了一下,明天开完槽上图
IP: 江苏   发表于: 2014-11-28 22:49:47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卡贝尼斯小马哥:楼主我倒是有一个建议你可以跟设计师还有项目经理、工程部经理见面聊聊看。梁不能敲,但是你油烟机的电线可以在梁上穿个小孔,而后电线穿过这样就既美观又不用这么纠结了。看看多少直径的孔不破坏承重 (2014-11-28 22:33) 

电线本来就准备上梁进吊顶的,主要是烟管的问题,估计只能打吊柜包了
IP: 江苏   发表于: 2014-11-28 23:04:17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电线本来就准备上梁进吊顶的,主要是烟管的问题,估计只能打吊柜包了 (2014-11-28 23:04) 

哦哦,这个的确没有考虑进去,只想到插座的问题了。烟管的确是个大问题。实话说你家这堵墙砸不砸都有问题,承重梁在那里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28 23:15:53 举报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1694
银元
12636
好评
9
在线
100 小时
注册
2012-05-28
登录
2015-05-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30 19:30:28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电线本来就准备上梁进吊顶的,主要是烟管的问题,估计只能打吊柜包了 (2014-11-28 23:04) 

不知道楼主的方案有没有定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1-30 22:56:15 举报
快速回复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