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838阅读
  • 1016回复

[2015]【得力浅水湾】89平带露台,关于开关的问题(p98),附大量美图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等级
八级太湖渔民
发帖
683
银元
797
好评
5
在线
247 小时
注册
2010-09-08
登录
2026-06-16


窗漏水么肯定装的人胶没打牢,要里外都打,你们家的大露台真是羡慕呀

内容来自[手机触屏版]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2-04 16:47:57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鱼专业户
发帖
1390
银元
1532
好评
14
在线
236 小时
注册
2014-09-02
登录
2021-07-30

漏最头疼了啊,老房子就是漏了以后发霉了。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2-04 20:34:49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请教各位朋友几个问题:1.保护地砖的石膏板跟腻子灰是油漆结束就清理还是等地板门门套橱柜等安装完成之后清理?
2.房间地面铺地板之前地上的腻子灰要业主自己清理还是装修公司清理?半包所含的装修垃圾清理费包不包含清理腻子刷完之后地面残留的灰?这么多灰得怎么清啊,扫来扫去还是有很多残留?还有这些疤怎么搞?铲不掉直接铺地板下面?
3.落在柜子上的腻子灰什么时候清理合适?残留在柜子上的油漆滴该如何清理?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2-04 21:41:24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疯了呀:漏最头疼了啊,老房子就是漏了以后发霉了。 (2015-02-04 20:34) 

今天已经补好,坐等下雨考验
IP: 江苏   发表于: 2015-02-04 22:21:31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会计
发帖
3140
银元
3240
好评
20
在线
630 小时
注册
2013-03-29
登录
2026-05-25

fyf1127:请教一下最后一遍乳胶漆刷之前墙上还是像砂纸磨完腻子一样有灰残留的吗?项目经理说今年油漆结束了,明年补最后一遍就可以了!地板可以门也都可以装了!那地上的灰怎么弄自己打扫还是装修公司负责打扫,自己扫这么多灰哪扫的干净啊,地板下肯定有残留么 (2015-02-03 22:49) 

我也同问,我家木工阶段停工。因为在一个房间地面上和水泥了,地面那个脏啊。以后要怎么铺木地板。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2-04 22:35:12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悠悠奶茶qxy:窗漏水么肯定装的人胶没打牢,要里外都打,你们家的大露台真是羡慕呀 (2015-02-04 16:47) 

确实是里外都打了,打的也不赖,看着也不太会漏的,可是他就是漏了,找不到根源,瞎补,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2-04 23:29:15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君须忆:自己搞,厉害 (2015-02-04 09:51) 

最近烦心事特别多,唉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2-04 23:29:56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乐乐之家:能干啊 (2015-02-04 09:32) 

外行瞎搞搞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2-04 23:30:24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今天一大早,项目经理给我打电话了,来了个措手不及,说电工8点过来开单子,然后让我把开关面板,角伐,灯全都搞好,明天7点半过来装。。。亲,你是想嫖我啊,,,还好上午不上班,跟着水电工一起开单子,开完盯着铝合金窗师傅补胶,搞好已经10点半了。里面微信余天,求报价,今天给我配出来!!!现在不是我急,是水电工急。。。后天就要回家,就给我半天时间,11点半还要上班,去哪里买灯啊。。。想来想去网上可以搞定,客厅主卧就买圣海牌松下吸顶灯吧。今天某宝下单,分期付款,明天下午到,不知道水电工明天下午还高不高兴给我装!5点下班后急急忙忙赶到中克,拿上次预订的角伐,另外加点钱买了个洗衣机龙头,拖把池龙头。坐等明天上午开关筒灯及T5管,阳台吸顶灯招呼!!!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2-04 23:44:41 举报
离线
等级
村文书
发帖
5576
银元
13007
好评
142
在线
3603 小时
注册
2007-09-29
登录
2024-03-13

fyf1127:请教各位朋友几个问题:1.保护地砖的石膏板跟腻子灰是油漆结束就清理还是等地板门门套橱柜等安装完成之后清理?
2.房间地面铺地板之前地上的腻子灰要业主自己清理还是装修公司清理?半包所含的装修垃圾清理费包不包含清理腻子刷完之后地面残留的灰?这么多灰得怎么清啊,扫来扫去 .. (2015-02-04 21:41) 

地砖的保护应该是在全部完工后才撤出,然后进行打扫。安装橱柜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灰尘。
我家铺地板钱,是自己清理的,虽然装修公司说会清理,但是我不放心,后来是跟我爸两个人拿小铲子铲掉,扫掉的。如果你铺地板的时候全程能在,可以督促装修公司清理完后再铺。像我们就没办法这样监督,自己弄掉放心点。
第三点我家柜子都是订做,所以没遇到这个问题。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2-05 11:45:00 举报
快速回复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