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又马不停蹄的骑个小毛驴跑去米兰,去米兰原因有三,1.国美前几天给我打电话说发票开好了让我去拿2.下午皇冠有个活动,宣传单上东西基本都买了,看着人家千里迢迢给我送邀请函,虽说要20元,不过签到可以领取工具箱,不去钱可以退,刚好等南太湖的工具箱等的有点焦急,先搞一个用着也好,给钱吧!3.橱柜和柜门的总报价出来,要下单得先付80%押金,那就顺带着都去了!
首先拿发票很顺利,2分钟到手,然后去了皇冠,签到,进去一看人有点多,主持人很响,跑去德维尔看了下移门,500多,立马转身离开了,等块结束了再来领工具箱!在卡贝尼斯待了一个多小时,算好帐,刷卡,走人!此时已近4点半,5点钟还要赶回医院上班,(值夜班的孩子伤不起啊)再到皇冠商家们已经在撤退了,跑去总台领工具盒还好有人,结果了一看,差点晕倒,好大一个工具盒。。。里面的东西还烂的要死,20块都不值。。。
![]()
这是橱柜台面颜色,上次忘了拍了,今天补上
![]()
![]()
好大一个工具盒
![]()
![]()
![]()
这老虎钳都掉漆了,亲。。。
![]()
水平仪假的要死,明显侧偏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