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826阅读
  • 1016回复

[2015]【得力浅水湾】89平带露台,关于开关的问题(p98),附大量美图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翰林强哥:fyf112730平大露台真羡慕![表情]
 (2015-01-23 23:01) 

外面露台不止30噢,貌似,哈哈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1-23 23:15:05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也就这么点小爱好,预埋烟管的工人忙的要死,懒得再给他打电话了,还不如自己动手搞搞 (2015-01-22 10:01) 

你是有多厉害!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1-24 19:39:48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我不是湖州人,呵呵 (2015-01-22 22:58) 

只要你在湖州地区就是有优势。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1-24 19:40:32 举报
离线
等级
四级太湖渔民
发帖
209
银元
970
好评
0
在线
58 小时
注册
2014-11-01
登录
2017-03-18

选灯来这边看看噢~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1-24 19:43:30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卡贝尼斯小马哥:你是有多厉害! (2015-01-24 19:39) 

也就那样吧
IP: 江苏   发表于: 2015-01-24 20:30:20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今天下午先去了下新房子里,还是没人,不过让人欣慰的是门口堆了一个半月的沙子终于被装修公司搬走了,我发现我真的太能忍了。。。你们觉得呢?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1-24 22:07:08 举报
离线
等级
禁止发言
发帖
1694
银元
12636
好评
9
在线
100 小时
注册
2012-05-28
登录
2015-05-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1-24 22:59:06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然后又马不停蹄的骑个小毛驴跑去米兰,去米兰原因有三,1.国美前几天给我打电话说发票开好了让我去拿2.下午皇冠有个活动,宣传单上东西基本都买了,看着人家千里迢迢给我送邀请函,虽说要20元,不过签到可以领取工具箱,不去钱可以退,刚好等南太湖的工具箱等的有点焦急,先搞一个用着也好,给钱吧!3.橱柜和柜门的总报价出来,要下单得先付80%押金,那就顺带着都去了!
首先拿发票很顺利,2分钟到手,然后去了皇冠,签到,进去一看人有点多,主持人很响,跑去德维尔看了下移门,500多,立马转身离开了,等块结束了再来领工具箱!在卡贝尼斯待了一个多小时,算好帐,刷卡,走人!此时已近4点半,5点钟还要赶回医院上班,(值夜班的孩子伤不起啊)再到皇冠商家们已经在撤退了,跑去总台领工具盒还好有人,结果了一看,差点晕倒,好大一个工具盒。。。里面的东西还烂的要死,20块都不值。。。
这是橱柜台面颜色,上次忘了拍了,今天补上
好大一个工具盒这老虎钳都掉漆了,亲。。。
水平仪假的要死,明显侧偏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1-24 23:17:38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圣海:年前工人都忙了。 (2015-01-24 22:59) 

再忙也用不着一个半月,项目经理那我电话都打的不好意思了。。。对面的楼上的嘴巴不说,心里肯定在骂的,挡着楼梯,走路都不方便
IP: 江苏   发表于: 2015-01-24 23:21:14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今天本想去关窗,怕下雨,天气预报说要下好几天雨,门开进去一看,房子里在下雪。。。原来是油漆师傅在磨腻子,大片的白灰往地上飘,虽然师傅们带着口罩,可或多或少还是会吸进去的,尤其是眼睛,没有用护目镜,对眼睛很伤的!赚钱真心不容易,每一行都有各自的困难,你们辛苦了
IP: 浙江   发表于: 2015-01-25 15:02:14 举报
快速回复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