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9965
UID:114655
翰林强哥:要么你门吸买个短点的! (2015-01-20 23:05)
UID:28588
fyf1127:今天看翰林强哥的帖子又发现个问题,这么窄的门套基层,我的门吸怎么放啊。。悲剧了。。。做宽了门变小,就这么算了么门开不直!这里又要吐槽下装修公司,木工完了都没给我验收,我是不是太好说话了。。。[图片] (2015-01-20 14:08)
边缘漫步:被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是这样哎。。。门套贴着墙了,而且比较窄。。。麻烦了。 (2015-01-21 10:06)
UID:20588
小叮当:我家也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风格[表情] 你家木工也要好了吧 期待更新。。。 (2015-01-21 12:42)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UID:286311
UID:37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