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台地漏下水问题,由于南阳台外面就是露台,开发商只用了玻璃栏杆稍微给隔开了,一到下雨天雨水都会淋到阳台里面去,经过一年多的冲刷,房子建完时留下的泥啊,灰啊都被雨水带到地漏里去了,结果就堵了。验房的时候还真没注意那有个地漏,上面都被脏东西盖住了。。。结果好了,开槽的时候我去试了下地漏,完全堵的,一滴水都下不去,联系了物业,给我提皮球,说装修开始了不归他们管,项目经理说这个地漏堵不是他们造成的,要让物业去通,里面都是烂泥吧,只能去楼下通。提皮球开始了,楼下是个瑜伽房,吊顶没吊,跟店长商量了下,可以搞,然后就是谁来搞的问题了!前两天刚好一场大雨,玻璃栏杆已拆除,地漏是完全堵的,水下不去,只能从管子边漏下去了,第二天一大早楼下立马联系了物业说他们漏水比以前厉害了,物业就打我电话说是不是我把管子捅破了,晕倒。。。我什么都没弄,叫你们帮忙通一下地漏也不高兴,摆明了推卸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