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841阅读
  • 1016回复

[2015]【得力浅水湾】89平带露台,关于开关的问题(p98),附大量美图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卡贝尼斯小马哥:fyf你家那个卡机铜管的确有点长。不过你家强电地面的固定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2014-12-07 13:34) 

这样固定怎么样?好还是不好?其他还有什么客观的意见吗?
IP: 江苏   发表于: 2014-12-07 15:04:26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关于阳台地漏下水问题,由于南阳台外面就是露台,开发商只用了玻璃栏杆稍微给隔开了,一到下雨天雨水都会淋到阳台里面去,经过一年多的冲刷,房子建完时留下的泥啊,灰啊都被雨水带到地漏里去了,结果就堵了。验房的时候还真没注意那有个地漏,上面都被脏东西盖住了。。。结果好了,开槽的时候我去试了下地漏,完全堵的,一滴水都下不去,联系了物业,给我提皮球,说装修开始了不归他们管,项目经理说这个地漏堵不是他们造成的,要让物业去通,里面都是烂泥吧,只能去楼下通。提皮球开始了,楼下是个瑜伽房,吊顶没吊,跟店长商量了下,可以搞,然后就是谁来搞的问题了!前两天刚好一场大雨,玻璃栏杆已拆除,地漏是完全堵的,水下不去,只能从管子边漏下去了,第二天一大早楼下立马联系了物业说他们漏水比以前厉害了,物业就打我电话说是不是我把管子捅破了,晕倒。。。我什么都没弄,叫你们帮忙通一下地漏也不高兴,摆明了推卸责任。。。
IP: 江苏   发表于: 2014-12-07 16:06:45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这样固定怎么样?好还是不好?其他还有什么客观的意见吗? (2014-12-07 15:04) 

当然是好啊,固定之后避免套管过长有中间拱起的问题。装修公司还是满上心哦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7 19:15:35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关于阳台地漏下水问题,由于南阳台外面就是露台,开发商只用了玻璃栏杆稍微给隔开了,一到下雨天雨水都会淋到阳台里面去,经过一年多的冲刷,房子建完时留下的泥啊,灰啊都被雨水带到地漏里去了,结果就堵了。验房的时候还真没注意那有个地漏,上面都被脏东西盖住了。。。结果好了 .. (2014-12-07 16:06) 

这种问题真心鸡遭。按道理如果你没开始装修地漏堵的确要物业来弄得,但是你一装修的话这个就说不清楚了。楼主如果物业费在交的话,物业还是有义务给你们清理下水管道的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7 19:18:30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卡贝尼斯小马哥:这种问题真心鸡遭。按道理如果你没开始装修地漏堵的确要物业来弄得,但是你一装修的话这个就说不清楚了。楼主如果物业费在交的话,物业还是有义务给你们清理下水管道的 (2014-12-07 19:18) 

我的态度很简单,我叫人通,通出来是装修垃圾人工费我自己出,如果是烂泥就物业出,就这么简单。。。后来物业说让我买弯管跟胶水,他们负责通。。。这不扯淡么,凭什么让我买管子胶水
IP: 江苏   发表于: 2014-12-07 20:44:31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我的态度很简单,我叫人通,通出来是装修垃圾人工费我自己出,如果是烂泥就物业出,就这么简单。。。后来物业说让我买弯管跟胶水,他们负责通。。。这不扯淡么,凭什么让我买管子胶水 (2014-12-07 20:44) 

那结果呢?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7 21:21:20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卡贝尼斯小马哥:那结果呢? (2014-12-07 21:21) 

明天鼎峰的蒋老大亲自去跟物业交涉,希望圆满解决!!!
IP: 江苏   发表于: 2014-12-07 21:24:46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fyf1127:明天鼎峰的蒋老大亲自去跟物业交涉,希望圆满解决!!! (2014-12-07 21:24) 

那就好。也省的你们业主自己出面,如果跟物业闹僵也不好

楼主留言:

是的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7 21:29:39 举报
离线
等级
生产队会计
发帖
2086
银元
2104
好评
26
在线
286 小时
注册
2014-11-07
登录
2022-04-01
今天有消息了没?下水道给通了吗?
IP: 浙江   发表于: 2014-12-08 19:35:43 举报
离线
等级
养鸡专业户
发帖
1346
银元
3147
好评
11
在线
540 小时
注册
2010-03-22
登录
2023-06-07

卡贝尼斯小马哥:今天有消息了没?下水道给通了吗? (2014-12-08 19:35) 

多谢马老板关心,蒋总托人找了物业经理,目前还不知道,反正他说如果物业不来,他帮我叫人通
IP: 江苏   发表于: 2014-12-08 19:40:23 举报
快速回复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