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明明用掉46平方,店员说按照48.5发货的那也就算了,可这48.5和49.5之间还差了个1,店员知道吗?老板知道吗?这一个平方是不是该退款呢?橙子家多的六块板,也应该是她自己买的吧.如果这个板子是多出49.5后补的材料,那么肯定要给钱的,关键这是49.5以内的,店家难道不知道吗?至于店家巴拉巴拉说的什么没赚钱啊,什么总价12000啊,成交价10500拉之类的,店家你这是干嘛呀?后悔拉?肉痛拉?那当初你怎么卖的?难道是橙子拿刀威胁你卖拉?强卖的?东西都卖了,就是人家的了,怎么还要跟人家去拿呢?人家掏钱了吧?真是替店家的智商捉急,这帐怎么算的?建议店家1,重新深造,继续把数学学好.建议2,请个高级会计师,帮你好好把关,细算.有钱赚的生意就做,觉得没钱赚的生意啊,千万别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