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4655
卡贝尼斯小马哥:胶水这样包装都没见过呢[表情] (2015-01-26 21:19)
内容来自[手机客户端]
UID:286311
圣海:用木板挡不行。我感觉还是封了,自己开孔排外面。 (2015-01-26 23:06)
UID:349298
曾经的知青: 恭喜精华贴! (2015-01-27 08:20)
UID:84248
fyf1127:纠结的烟管问题:今天下班跑去新房子,一开门又是一股油烟味,真是作孽啊,我都打满了玻璃胶怎么还有这么重的味道?搬来桌子爬上去再次检查,貌似是上次敲墙时敲破了烟道,由于很挤,手也只能勉强伸进去,头根本探不进去,只能拿个手机拍一下,里面特地贴了跟胶布,结果像红旗一样 .. (2015-01-26 21:49)
yunsandy:真是想到那些不省心的地方就感觉累觉不爱啊!我们家是找个商量的人都难,我老公直接来一句:那种既伤脑筋又赚不了钱的事不要来问我![表情] (2015-01-27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