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827阅读
  • 4回复

30元抢50元现金券!当端午遇上儿童节,来一顿蒸不同海鲜,才是过节最好方式!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桔子
等级
村长
发帖
3399
银元
180654
粮票
0
好评
571
在线
4927 小时
注册
2010-04-28
登录
2017-06-22

图酷模式 
引用本贴 只看楼主 站内短信 倒序阅读
楼主  

立夏之后气温会逐渐上升
上班犯困、坐车犯困、无聊还犯困
而对吃货们来说最要命的还是
总会有那么几天

食!欲!不!振!

小编来支一招
啤酒+海鲜
这才是夏日里正确的打开方式!

而说到蒸海鲜
小编不得不提大家的老朋友
➬蒸不同  
每每都有网友在福利群里
现金券抢购活动啥时候还有啊?
当端午节遇上儿童节
老板要出新招了!
无奖竞答
你们猜,这!次!是!什!么!活!动!

地址:湖州大线场路288号
电话:0572-2023277
  

  
30元抢购50元现金券
购买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

共3000份

●本券为电子券,凭电子券到蒸不同验证即可使用;

●此券不找零,不兑现;
●本券使用时间:5月28日-7月15日(过期作废);

●本券可叠加使用,酒水饮料香烟除外,仅限堂食不可打包,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注:营业时间:09:00-13:00;16:00-凌晨02:00
  

  

走进店内,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个个巨大而清澈的海鲜池!全是海鲜、海鲜、海鲜、你想吃的贝类,鱼类,虾类,蟹类海鲜应有尽有!喜欢哪个直接点啊!

你会以为,到了海鲜市场好吗!而且是明码标价,价格低到你不敢相信为止!任君挑选,先饱个眼福再说~

上面蒸下面煮,盖上锅盖,设定时间,开煮!每个食材有它的蒸煮时间哦,可以保证食材鲜嫩~

通过蒸汽火锅将蒸馏水迅速加热,变成高温蒸汽,通过管道直达锅内,快速而高效将海鲜蒸熟,
全程”无烟“”无油“”无水“,也不添加各种调料,新不新鲜一口即可尝出来!这可不是一般的家里的火候可比的哟~

吃之前先准备好酱料,它家的酱料碟有四小盘,分别是辣椒、芝麻花生碎、蒜泥、香菜,自己随意搭配,倒入他们自己家的酱油和醋,酱料成功!

你可知道,为了等每一道菜,小编都是眼巴巴地望着蒸锅,哈喇子流一地的,索性,
蒸锅很给力,再大个的海鲜也好,肉也好,基本等个十来分钟,就可以吃到了,你们可以边吃边等!

第一锅我们开开胃,先蒸一锅虾尝尝鲜味,根据数量的多少,普遍只需要4-5分钟即可蒸熟食用,超级解馋!

蒸熟的虾蟹们面色金黄泛红,卖相诱人,汁水充足,又飘散出阵阵海鲜特有的味道,馋的人口水直流啊!

吃完了开胃菜,当然要来点重量级的海鲜来撑撑场(du)面(zi)!那就不能不搬出海鲜界的网红,波士顿龙虾和面包蟹,以及霸主地位的帝王蟹啦!

▲波士顿龙虾+面包蟹

波士顿龙虾虾肉超级饱满,一个足足有1.5斤,虾肉在端上桌前已经被切割地很方便食用,不必再费劲剥壳。

▼就这样掰开

蒸熟后的帝王蟹个头十足,个头比波士顿龙虾、面包蟹大很多保,保证吃到嘴里满口就是肉。

▼这才是货真价实的虾肉*棒,蘸上酱汁,厚实鲜嫩的肉感充满撑满整个嘴巴,咋咋
除了上面的重量级选手外,自然要来点小清新的~各种贝类组合再添些鲍鱼,这种清新又美味的组合!

▲扇贝,鲍鱼,等不及了开动!
石斑鱼不需要添加任何调味料,简单姜丝去腥而已,做法简单到爆!保证食材原汁原味的珍贵!

是的,你以为只有海鲜了吗?并不是!锅里还藏着一份凝聚海鲜精华的海鲜粥哦!还有各种美味的主食供你选择,再继续蒸蒸蒸~

▼招牌的特制卤水拼盘

▼鲜嫩的象拔蚌

餐厅氛围很是令人陶醉,鲜艳明亮的色彩,灯光的巧妙应用,为你营造一种愉悦享受的时光。

细节配置的独特运用,重金属元素与海洋元素的完美结合,时尚、年轻有的、富有艺术感。

内设包间,半封闭和全封闭皆有,满足不同需求。
  
蒸不同

地址:湖州大线场路288号
电话:0572-2023277

9条评分好评+9
锦先生 好评 +1 APP点赞 06-01
jasonwu007 好评 +1 APP点赞 06-01
牵手雪中 好评 +1 APP点赞 05-30
笑闲人 好评 +1 此贴要顶 05-30
kellyshao 好评 +1 APP点赞 05-30
夏默颖 好评 +1 APP点赞 05-29
琴有独钟d 好评 +1 APP点赞 05-29
蓝温暖 好评 +1 APP点赞 05-29
肉肉童鞋 好评 +1 APP点赞 05-28
下载南太湖手机客户端,畅聊湖州新鲜事
 
南太湖美食 qq:2355592025
发表于: 2017-05-28 15:51:53 举报
离线笑闲人
等级
二级太湖渔民
发帖
47
银元
149
粮票
0
好评
6
在线
6 小时
注册
2016-07-20
登录
2017-06-22
此贴要顶
发表于: 2017-05-30 10:47:27 举报
等级
村文书
发帖
4024
银元
3625
粮票
0
好评
544
在线
128 小时
注册
2016-08-04
登录
2017-06-17

  
6月8号-25号友佳窗帘盛大开业 (窗帘/墙纸/软包) 下单免辅料
总店:湖州市港南路577号(星汇半岛一期)  电话:13735172508
分店:湖州市敢山路179号(恒泰阳光苑) 电话:15957220550
发表于: 2017-05-31 15:00:29 举报
等级
养鱼专业户
发帖
1327
银元
1487
粮票
0
好评
254
在线
263 小时
注册
2016-06-21
登录
2017-06-22
走在电影事业上的音乐制作人
发表于: 2017-06-01 09:05:38 举报
等级
种田行家
发帖
886
银元
1934
粮票
0
好评
33
在线
384 小时
注册
2009-09-20
登录
2017-06-18
南太湖的饭饭神马意思,我就说个南太湖旅游报名怎么加价呢,就将我移出群,是不是太卑鄙了,我说这话居然把我的话删了,太虚伪太卑鄙太小心眼了
平安是福
发表于: 2017-06-01 11:47:37 举报
快速回复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公告:如果您的回复没有立即显示,可能自动进入审核,一般5分钟左右会审核通过,请见谅!
 
上一个 下一个